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自然 就是美的咯!

看到这一张照片 , 我内心很自然的充满了欢喜. 一个很美的笑容 , 多么可贵又无价的自然表现. 合十的双掌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 <求佛> , 一首我近来常常随口哼起的一首歌. 我喜欢这首歌的复歌部分的歌词 , 与您分享 !...."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 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 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 ,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 <求佛> 你听了吗? ( 图:马国歌手 - 李燕萍小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