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短期出家戒兄们(三堂一&二班),加油!

那天在可院加油站,看到这篇文章,本學戒兄的文章。还有我们三堂一&二班的照片,还有我们很棒的妙藏法师。

http://blog.sina.com.tw/tsunglin/article.php?pbgid=54948&entryid=581149#comment_1159031

2008/07/28
【放放義工所義工日記】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 林容妤(本學)
(最後一排倒數第二個就是我啦^^)照片裡的戒兄們,你們什麼時候要像我一樣加入放放義工所一起來當義工呀??我等你們唷^^ 我很想你們耶,想念我們一起生活七天的日子^^
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佛光山叢林學院不知不覺間已成為我的另一個家。我怎麼認識佛光山叢林學院??滿慧老師帶我來的^^ 。我曾經在學院待了兩個多月,在這兩個月過得很充實,非常的忙,忙到搞不清楚再忙什麼。哈哈!那時候的日子真的蠻快樂的,有興趣的可以來體驗一下你就會相信,我說的是真的!這裡的老師們個個和藹可親(如果你不犯院規的話!嘿嘿),這裡的學生們每個都很單純、很可愛啊~~~出家眾學長們都很親切(只要不造反,一切好談!呵呵)只要你不懂學長們會教導。佛光山叢林學院的環境是如此的和諧,一點心機都沒有。待在學院我覺得很放心與自在~~~~~(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
因為那麼多的原因,只要我一有時間一有假期我都會不管長途跋涉的來到佛光山叢林學院度過我的假期。到學院渡假??(有沒有搞錯?不會無聊嗎??)對!我就是來邊度假邊當叢林學院的專屬義工。當義工一點都不會無聊,因為學院有很多事要忙,有做不完的工作。嘿嘿~~~有意願當義工的年輕朋友們,不妨考慮叢林學院女眾學部唷,這將會讓你回味無窮(趁機打一下廣告找更多的義工嘛)。這次的暑假,我還是沒回國,決定留在叢林學院當義工呀呀呀呀…… 這次我的工作是什麼??很多啊~~只要學院哪裡需要幫忙我就會出現當他們的救星小天使^^ 。這次我大部分都在幫忙打61與62期的短期出家的戒子日記等等文宣工作唷。我在想~~如果歷屆短期出家的戒子有因緣看到我這篇日記,不妨考慮來到叢林學院女眾學部當義工(只要佛光山有活動學院隨時歡迎您)。
這一次我會待在學院到什麼時候呢???我會一直待到8月30號….不要懷疑~~我就是那麼的愛學院!!哇哈哈哈哈。。。。。歡迎大家來學院當義工^^。有興趣當義工的青年朋友們~~~可以傳伊媚兒(e-mail)給我們唷^^。
郵件地址是 bfangfang@gmail.com 我們放放義工所歡迎您^^
發表於 2008/07/28 04:23 PM

No comments: